我在北京从业保险十年,非常看好并坚持拥护抗癌公社的发展,经过我的推荐,已直接邀请注册七十多人,但我很想再为公社多做一些贡献,能与创始团队有机会见个面实地拜访一下,或电话沟通联系。在未来的一到两年,我会把这个互助组织介绍给我所有的客户,以增加他们的保障。如果相关负责人看到留言,请联系我,电话13311225166鲜思考
从举步维艰到步入发展快车道!
该分摊的大家共同负担
要把好审核
要把好审核
如今互助社很多,但能向社员公开运营成本的几乎没有!14年加入至今,一路见证公社的发展。都是献爱心,却不一样的待遇,温暖了别人,也守护了自己和家人!选择有保障的公益,利人利己![微笑]
其实还有很多的隐形费用是团队的人自己承担的。
建议使用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方式来划转捐助款,网银转账跨行跨区免手续费!目前我社通过微信转账须支付1%的手续费,太浪费。
支持社长
做好百年公社
社长:没有盈利怎能百年?让社员每年分摊1---2块也不多啊!
支持公社为了百年大业而付出必要的运营成本,为了吸引人才加盟,提高运营成本合情合理!
这年头做好事不容易!
坚持就是胜利!
可以让我们社员大家一起分摊一点,人多力量大,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将心比心!你们的付出我们看得到!加油!感恩!
我希望这是一份公益事业,我不希望因为这样的公益事业而有受苦,所以社长大人的工资我觉得不高,可是我不知道是兼职还是全身心投入
公开透明,长久持续发展的根本,支持!
永记初心,继续长征。为了公社有长足发展,同时也为“百年公社梦”,建议每月每人分担0,5元的营运费用。
社长辛苦了!谢谢你!
支持
现在社员基数大了 社员稍微分摊点可以解决运营成本比如每月几毛 最好五毛之内 分摊过多也不好 公社就会失去凝聚力
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我今天刚进来的新人,我确实是担心在中国这个看大病的问题,想知道群里有谁大病被真实的得到互助过了?可以留个电话号让我不怀疑吗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看,运营成本可以众筹,凡事都需要成本。我可不希望有一天没钱发工资,这样也做不长久。
问一下2016年共帮助了多少人?我看了一下公社运行了六年资助了才26人,平均每年只有4个吗?
支持,我们愿意分担费用,
相信公社办事公开,诱明!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