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思考56 发表于 2016-9-17 08:19:33

我在北京从业保险十年,非常看好并坚持拥护抗癌公社的发展,经过我的推荐,已直接邀请注册七十多人,但我很想再为公社多做一些贡献,能与创始团队有机会见个面实地拜访一下,或电话沟通联系。在未来的一到两年,我会把这个互助组织介绍给我所有的客户,以增加他们的保障。如果相关负责人看到留言,请联系我,电话13311225166鲜思考

雪哥651 发表于 2016-9-18 11:56:33

从举步维艰到步入发展快车道!

15767562693 发表于 2016-9-20 08:22:24

该分摊的大家共同负担

杨在贵常青树 发表于 2016-9-20 09:33:21

要把好审核

杨在贵常青树 发表于 2016-9-20 09:33:21

要把好审核

俞姐 发表于 2016-9-20 10:28:03

如今互助社很多,但能向社员公开运营成本的几乎没有!14年加入至今,一路见证公社的发展。都是献爱心,却不一样的待遇,温暖了别人,也守护了自己和家人!选择有保障的公益,利人利己![微笑]

Vincent 发表于 2016-9-20 10:56:24

其实还有很多的隐形费用是团队的人自己承担的。

和硕 发表于 2016-9-24 14:24:11

建议使用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方式来划转捐助款,网银转账跨行跨区免手续费!目前我社通过微信转账须支付1%的手续费,太浪费。

人寿谢志 发表于 2016-9-24 15:41:16

支持社长

嘉兴钢丝善行团 发表于 2016-9-24 16:06:29

做好百年公社

WG1358 发表于 2016-9-24 16:06:59

社长:没有盈利怎能百年?让社员每年分摊1---2块也不多啊!

阿杜225 发表于 2016-9-24 16:33:22

支持公社为了百年大业而付出必要的运营成本,为了吸引人才加盟,提高运营成本合情合理!
这年头做好事不容易!
坚持就是胜利!

妞妞彤宝 发表于 2016-11-3 11:37:46

可以让我们社员大家一起分摊一点,人多力量大,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将心比心!你们的付出我们看得到!加油!感恩!

美心~平安保险 发表于 2016-11-3 11:43:19

我希望这是一份公益事业,我不希望因为这样的公益事业而有受苦,所以社长大人的工资我觉得不高,可是我不知道是兼职还是全身心投入

康爱公社何正坤 发表于 2016-11-3 11:58:18

公开透明,长久持续发展的根本,支持!

爱党更爱国 发表于 2016-11-3 11:58:46

永记初心,继续长征。为了公社有长足发展,同时也为“百年公社梦”,建议每月每人分担0,5元的营运费用。

Lvy 发表于 2016-11-3 12:26:08

社长辛苦了!谢谢你!

芝兰雅香 发表于 2016-11-15 08:16:51

支持

暧暧 发表于 2016-11-28 14:22:34

现在社员基数大了 社员稍微分摊点可以解决运营成本比如每月几毛 最好五毛之内 分摊过多也不好 公社就会失去凝聚力

会飞的梦想 发表于 2016-11-28 15:09:32

支持

会飞的梦想 发表于 2016-11-28 15:09:33

支持

会飞的梦想 发表于 2016-11-28 15:09:33

支持

会飞的梦想 发表于 2016-11-28 15:09:33

支持

为爱停留747 发表于 2016-11-28 22:25:28

我今天刚进来的新人,我确实是担心在中国这个看大病的问题,想知道群里有谁大病被真实的得到互助过了?可以留个电话号让我不怀疑吗

红箭 发表于 2016-11-28 22:38:14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花果水 发表于 2016-12-9 22:44:21

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看,运营成本可以众筹,凡事都需要成本。我可不希望有一天没钱发工资,这样也做不长久。

豪8716 发表于 2016-12-10 00:37:55

放下,沉默。47 发表于 2017-1-7 20:26:11

问一下2016年共帮助了多少人?我看了一下公社运行了六年资助了才26人,平均每年只有4个吗?

添翼 发表于 2017-1-7 20:50:11

支持,我们愿意分担费用,

搞笑廖永强 发表于 2017-1-7 20:50:46

相信公社办事公开,诱明!辛苦啦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抗癌公社的运营成本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