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能源) 发表于 2016-3-13 09:07:51

可以像上次一个社员说的那样,其实很多社员是同意的,现在可以从社员中每个人每个月扣几毛钱,来维持公社开支和运营成本,我们都出点力和公社渡过艰难期!

田小虎 发表于 2016-3-13 09:09:42

张总,我的名字张冠李戴了,咋办?

程丽芳 发表于 2016-3-13 10:36:18

支持社长,账目公开,只要是为了抗癌公社持续发展,必要的开支还是要的。

Ps:左边 发表于 2016-3-13 13:02:21

刚加入不久,随便看看。。。支持

静待花_C0Iee 发表于 2016-3-13 14:00:04

社长辛苦了!:)

victorbiz 发表于 2016-3-17 10:06:23

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16-3-9 17:28
这让人有点怀疑了

你可以选择退出

何小姐 发表于 2016-3-17 11:48:36

之前一直觉得,公益也需要宣传成本啊,疑惑着。。

吴毓倩 发表于 2016-3-17 11:54:03

支持公社

张马丁 发表于 2016-3-17 11:56:30

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16-3-9 17:27
你们扣的钱很多其余钱都去了哪里?不如2月1日扣我的1.32我老婆的1.32我女儿的1.32我儿子的0.66这些数字乘以 ...

请看这里:http://club.kag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8417

13542487802 发表于 2016-3-25 23:45:02

抗癌公社好棒

wx_l606v77V 发表于 2016-3-26 16:26:34

每次公示的患者筹款后资金打到其个人帐户上吗?

闲暇时间 发表于 2016-3-29 12:43:05

现在,我们国家面对老百姓,就缺这个公开,透明的东西。你们有远见,有睿智,开了这一先河,希望越来越完善。

啊武13676453527 发表于 2016-3-29 12:59:17

短信验证费用可以省下来,用mob.com 的接口。:victory:

WillYu 发表于 2016-3-29 16:09:39

用钉钉这个软件也应该可以吧。

香如故 发表于 2016-3-29 21:31:09

s舒畅 发表于 2016-3-4 14:34
赞成你想法

我也愿意分担

香如故 发表于 2016-3-29 21:31:54

嵇庭 发表于 2016-3-4 15:05
可以让社员分担一点,哪怕一人一毛钱一个月

我也愿意分担

风雨彩_X2nfO 发表于 2016-3-29 21:47:26

只要公开,公正,透明,相信多分担一点也行,可以理解!

香山红_432 发表于 2016-3-29 22:06:50

信任加支持

wx_cE2t1GM3 发表于 2016-3-29 22:09:01

支持社员分摊成本问题,毕竟是长远项目,靠自筹还不如靠众筹!!!支持社长,非常认同此组织!: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可可爸 发表于 2016-3-30 07:54:33

每人每月出100吧

孟庆哲 发表于 2016-3-30 08:35:03

社长辛苦!支持公社!

瑶涵驾照 发表于 2016-3-30 13:21:31

呵,我觉得他有怀疑的权力,要做的是更多的公开透明,取得社友信任,而不是赶出去

桑广洋 发表于 2016-3-30 13:27:28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拉勾勾 发表于 2016-3-30 13:43:57

只要诚实守信便能久运昌盛!

北安欧派 发表于 2016-3-30 13:52:23

支持社长

布衣 发表于 2016-4-4 10:05:21

社长及同仁们功德无量!

张马丁 发表于 2016-4-4 10:30:51

啊武13676453527 发表于 2016-3-29 12:59
短信验证费用可以省下来,用mob.com 的接口。

谢谢,研究一下

奋斗哥 发表于 2016-4-5 02:34:12

社长,之前我加入了互助,后来才知道抗癌社区。不影响吧?两者可以同时加入吗?请指教

后天 发表于 2016-4-6 08:13:35

基本花费正常,好钢用在刀刃上,赞!

孙成彦 发表于 2016-4-10 20:19:04

人员成本太高了!这就是你们说的不拿工资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抗癌公社的运营成本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