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像上次一个社员说的那样,其实很多社员是同意的,现在可以从社员中每个人每个月扣几毛钱,来维持公社开支和运营成本,我们都出点力和公社渡过艰难期!
张总,我的名字张冠李戴了,咋办?
支持社长,账目公开,只要是为了抗癌公社持续发展,必要的开支还是要的。
刚加入不久,随便看看。。。支持
社长辛苦了!:)
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16-3-9 17:28
这让人有点怀疑了
你可以选择退出
之前一直觉得,公益也需要宣传成本啊,疑惑着。。
支持公社
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16-3-9 17:27
你们扣的钱很多其余钱都去了哪里?不如2月1日扣我的1.32我老婆的1.32我女儿的1.32我儿子的0.66这些数字乘以 ...
请看这里:http://club.kag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8417
抗癌公社好棒
每次公示的患者筹款后资金打到其个人帐户上吗?
现在,我们国家面对老百姓,就缺这个公开,透明的东西。你们有远见,有睿智,开了这一先河,希望越来越完善。
短信验证费用可以省下来,用mob.com 的接口。:victory:
用钉钉这个软件也应该可以吧。
s舒畅 发表于 2016-3-4 14:34
赞成你想法
我也愿意分担
嵇庭 发表于 2016-3-4 15:05
可以让社员分担一点,哪怕一人一毛钱一个月
我也愿意分担
只要公开,公正,透明,相信多分担一点也行,可以理解!
信任加支持
支持社员分摊成本问题,毕竟是长远项目,靠自筹还不如靠众筹!!!支持社长,非常认同此组织!: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每人每月出100吧
社长辛苦!支持公社!
呵,我觉得他有怀疑的权力,要做的是更多的公开透明,取得社友信任,而不是赶出去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只要诚实守信便能久运昌盛!
支持社长
社长及同仁们功德无量!
啊武13676453527 发表于 2016-3-29 12:59
短信验证费用可以省下来,用mob.com 的接口。
谢谢,研究一下
社长,之前我加入了互助,后来才知道抗癌社区。不影响吧?两者可以同时加入吗?请指教
基本花费正常,好钢用在刀刃上,赞!
人员成本太高了!这就是你们说的不拿工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