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越来越多,钱也越来越多
现在人比原来越来越多,可是我平摊费用也越来越多,根本就不合理,怎么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19年我就套了135,现在加入的社团比原来的人多多了,怎么回事,给我解决,要不我就不包了,还没有买保险合适呢,保险最起码白纸黑字的,是不是现在发展好了,不考虑我们的利益了,我们是为了有一个保障可不是提款机。 心灰意不冷 发表于 2020-7-12 09:51人越来越多不是分摊的更少吗,得病比例不可能那么大,别和某平台一样
他们这帮人还不能有意见,我发的帖子都给我删了,现在和某平台一样了,就是骗人的, 李秋松90 发表于 2020-7-11 11:16
看来是退社的时候了
退吧,越来越不合适 人越来越多不是分摊的更少吗,得病比例不可能那么大,别和某平台一样 缘聚康爱 发表于 2020-7-1 15:34
你去了解一下支付宝的相互宝吧。他们几亿的分摊。
我加入相互宝也2年多了,一个月扣4元左右,难道它加入的人少吗?为什么公社就要扣那么多,一次7-8元,一个月2次,扣15元左右,这扣的也太多了。而且我今年痔疮手术支付宝还报销了点钱(健康金),不多也舒服了 你去了解一下支付宝的相互宝吧。他们几亿的分摊。 社员的分摊金额主要受等待期人数占总人数比重的影响,所以,等待期内的社员人数占总人数比重越高,分摊越低。 康爱公社小助手1 发表于 2020-6-28 13:58
社员的分摊金额主要受等待期人数占总人数比重的影响,所以,等待期内的社员人数占总人数比重越高,分摊越低 ...
跟那有什么关系,我第一回听说,把等待人说公开吧,感觉上当受骗了,真可笑。 为什么会分摊上升?
比如,100万人加入公社,20万人,度过等待期,就是100万人帮助,20万人的,发病率。
在比如,100万人加入公社,60万人度过等待期,就是100万人帮助,60万人的,发病率。
100万人加入,100万人度过等待期,就是100万人帮助100万人的发病率,分摊上升是正常现象。早期分摊少,不是常态。
每年每个人100到200很正常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分摊以后还会有所上升。
除非人数高增长,分摊会下降,不过一旦人数,低增长,大量度过等待期,分摊照样会上升的。
公社互助分摊费用,
不算多的, 人越多分摊越少不怎么正确的,
比如:
全国人民都加入进来,
帮助每个病人,
先按筹款9.8万计算,
14亿人参与分摊
帮助每个病人0.00007元
全国每年单癌症
发病人数大约380万人。
0.00007×1400000000=98000元。
0.00007×3800000人=266元
每个病人筹款9.8万,
一个人一年的分摊也要266块
新平台在,度过等待期人数少的情况下,分摊费用是,人越多分摊越少。
大多都度过等待期后,分摊都会上升,所以早期分摊少不是常态。
分摊上升就是正常现象。 看来是退社的时候了 没有部门能治治这帮人,监管部门去哪儿了 李秋松90 发表于 2020-7-12 10:02
没有部门能治治这帮人,监管部门去哪儿了
监管,监管就会骂人,心不需能把骂我的帖子删了,领导也那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