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love 发表于 2019-12-12 20:14:41

我也做过团长,也跟过团,我们开团,基本是一桶油,水果,牛奶,保险费,一个红包给患者,基本就没有了。有时会剩有几十块,有时都不够。更别说有些都是自费出车,接送社友。还说什么平分探视成员。我也是醉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投票】500探视费改为平均打给探视成员,赞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