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隐天下 发表于 2018-6-13 13:46
既然公社考虑这么好,为啥不给地方分社一些推广费用,老是让热心社员掏钱出来去作推广,希望公社能给予支 ...
同感
满满的幸福60 发表于 2018-6-13 14:58
建议不再让第三方公司调查,由分社设立调查委员会,不再收取费用。
支持你的想法
林隐天下 发表于 2018-6-13 13:46
既然公社考虑这么好,为啥不给地方分社一些推广费用,老是让热心社员掏钱出来去作推广,希望公社能给予支 ...
是呀
亲爱的家人们在吗
属于代管的人在观察期内产生疾病,现已去世,如何退回历史贡献?
感觉有点骗人
康爱公社小广播 发表于 2018-6-13 10:19
尊敬的社友:
为了改善社员体验,提高公社的服务能力,保护社员的权益,康爱公社将在2018年7月1日起 ...
退社了,怎么退款,
我都不知你们怎么给我冻结账户了
冻结账户了
不符合怎么退款
盼涛花 发表于 2018-6-13 12:50
请问为什么公社钱越交越多,以前一个月都只交现在半个月一半
我都一直想着这个问题:handshake
如何操作了
如何操作了
有意义吗?,加入就想帮助别人。或者帮助自己。一点点钱退不退。没有多少意义。
有意义吗?,加入就想帮助别人。或者帮助自己。一点点钱退不退。没有多少意义。
第三方公司什么都没有做,都是要我们提供材料,为什么不退费,不要让病人雪上加霜了。
现在和我们当时入社时说的出入很大了,投诉无门。
我觉得这种退款没有多大意义,也无吸引力,至于为什么就省略了哈
如真有这部分资金可向各地分社倾斜
公社这是要把人性化做到极致的节奏
思雨9 发表于 2018-6-13 13:01
就是,我也搞不明白
原来康爱公社社员少,大部分都还在等待期,现在社员多了,大病的需要救助也多了,一个月扣两次,也就是那么10几元,能帮助70个80个家庭对抗大病,在帮助别人同时自己也有权益,我觉得还比一般的商业保险合适多了
3因账户冻结致受助权利中断期间确诊而导致无法申请的
有点骗人,起出是以诱惑人的形式,等人加入公社,公社就慢慢变变变,跟起出说的大不同,让别好多人进退两难
还有,谁拉进公社的要有担当
我入社好几年了,起出公社有这么一条,如果过了合格期,如果有一次忘了交费,公社会给替出,然后自己在补上,可是这条没这么做,这就是骗人,关于保险,你们怎么说,怎么变怎么是
还有,拉入社的人不负责任。很多人都不懂,天天上班,谁有时间看这个公众号,拉他们入社的应该及时提醒。没提醒就是他们社长的责任,没不负责任算什么社长
不负责任的人,能算的上公益人,能算的上……,都是为自己,自私
不负责任的人,能算的上公益人,能算的上……,都是为自己,自私
不负责任的人,能算的上公益人,能算的上……,都是为自己,自私
不负责任的人,能算的上公益人,能算的上……,都是为自己,自私
本身佢都是系K形入社,第三方无查出,过了一年后有K形一定要亙助啦!有舍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