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问路在何方131 发表于 2017-12-1 18:39:55

桐香伴墨 发表于 2017-12-1 11:40
有问题有质疑很正常,发展过程中的必然结果!多一些沟通,多一些解释说明,多一点学习,有些问题会解决的! ...

是滴。新中国自1949年成立以来到如今不一样在探完善吗,坚信会好起来的。

禅茶走人生74 发表于 2017-12-1 18:48:00

人民的心声最能反映公社公益的好坏。公社在延误一期要补10倍极不合理。少几期补几期。连少三期罚补10期。有的人确实困难或忘記了。如果因这种原因有的社员心生忿恨,退出公社后又得了癌症,这样的公社是罪惡的。不是慈善慈悲共济的公社。

禅茶走人生74 发表于 2017-12-1 18:48:05

人民的心声最能反映公社公益的好坏。公社在延误一期要补10倍极不合理。少几期补几期。连少三期罚补10期。有的人确实困难或忘記了。如果因这种原因有的社员心生忿恨,退出公社后又得了癌症,这样的公社是罪惡的。不是慈善慈悲共济的公社。

郝先生 发表于 2017-12-1 19:14:13

希望公社能不能再想想看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呀?让延误交款的社员有个好心态!

清晨89 发表于 2017-12-1 19:20:25

观点不同,认识不同,层次不同,档次不同。所以有些人在短期内没有利益,就会说三道四。大家不必放在心上,不要和观点不同的人计较。祝大家开心生活,开心工作。

泉州同城信息服 发表于 2017-12-2 21:58:20

我是福建省泉州惠安社员,身边的社员有人患癌在求助,
从申请到现在已经快三个月,我们上海总部还没有派人下来审核,,当事人的家庭经济困难,急需资金到医院住院治疗。
周边的社员都在质疑询问,,,这个审核过程为什么这么长?每个月都能按时扣除分摊费用,为什么审核不能及时跟上?人手不足资金缺乏?还是审核手续繁琐?
希望能进一步改进!让社员们更加认识到公社的互助效率!
谢谢!

河畔 发表于 2017-12-2 22:12:32

泉州同城信息服 发表于 2017-12-2 21:58
我是福建省泉州惠安社员,身边的社员有人患癌在求助,
从申请到现在已经快三个月,我们上海总部还没有派人 ...

客服应该解释一下吗

sunshine~ 发表于 2017-12-2 22:25:03

泉州同城信息服 发表于 2017-12-2 21:58
我是福建省泉州惠安社员,身边的社员有人患癌在求助,
从申请到现在已经快三个月,我们上海总部还没有派人 ...

请问是哪位患病社员?

张马丁 发表于 2017-12-2 22:26:43

泉州同城信息服 发表于 2017-12-2 21:58
我是福建省泉州惠安社员,身边的社员有人患癌在求助,
从申请到现在已经快三个月,我们上海总部还没有派人 ...

如果资料齐全,审核是在一个月内完成的,不可能有三个月,周一可以跟微信客服给您确认下

得焘 发表于 2017-12-3 07:49:55

我宣传康爱公社经常遇见说你是洗脑还是传销,我当时有点无语,不过我永远支持康爱公社,初心不变方得始终,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占锋践行我为人 发表于 2017-12-3 09:18:26

受助人为什么不愿意给公社证明,我真的很不明白?

红星公益 发表于 2017-12-3 09:50:49

占锋践行我为人 发表于 2017-12-3 09:18
受助人为什么不愿意给公社证明,我真的很不明白?

这个可以理解,事情落在我们自已头上,又会咋做?换位思考就没什么了。

红星公益 发表于 2017-12-3 10:01:56

拿破仑 发表于 2017-12-1 18:00
我们上期百万会员,四十位受助会员,为什么每2万人就有一个发病的,是不是前期很多都是带病加入,我们公社 ...

我也是那个平台一推出就加入了,每位受助人我都分,摊过,只是你不了解实情而以,人多,但好多人没过观察期,所以分摊病就少,等9OO万人都过观察期,你就不会凝问了,发病率都几乎一样。去年我们公社过观察期少人分摊同样少得可怜几分几毛甚至有二个月零包蛋分摊。只能说那个平台走在公社去年的路上。9。。万和2。。万的平台,都过观察期,分摊都几乎一样。如果过观察人少,分摊少是必然的。

红星公益 发表于 2017-12-3 10:14:44

到过观察期要让分摊少不外乎降低权力。有些社友总提到带病入社这个问题,我本人读过三年医学,我可以负责人的说,公社一百五十多万社友,至少有一百四十多万人带病入社。如果你说刚刚才从医院全面体检后显示健康人,我只能说那是骗鬼的,等医院检验出重疾病时,也就显示离天堂距离很近了。别沾沾自喜,才生下的小孩都不敢说一定健康,更何况我们……

黄家大少 发表于 2017-12-3 10:31:18

感觉现在的公社越来越狠,跟以前的公社大不一样,以前的公社是真心为社员,现在的公社只就是为了利益而鱼肉会员,连最初的初心都忘了,现在的公社值得去赞美?

红星公益 发表于 2017-12-3 10:43:01

黄家大少 发表于 2017-12-3 10:31
感觉现在的公社越来越狠,跟以前的公社大不一样,以前的公社是真心为社员,现在的公社只就是为了利益而鱼肉 ...

楼主说得对,公社初期不分摊一分,包括去年才几分几毛都认可,今年分摊增加,都不开心了。不提钱都高兴,提钱伤感情。公社为什么不出钱把所有分摊钱垫了呢?

风子(^_^) 发表于 2017-12-3 11:08:37

怎么查询不到所有充值金额?让大家知道一年充值多少,帮助多少人。还有刚开始每月分摊很少,现在一个月比一个月多了,我加入互助一年多了没充值几次总没提醒的,这几乎每个月提醒充值的……

月球原住民99 发表于 2017-12-3 11:10:02

红星公益做为一个老社员,对公社的理解到位、正确。每个人的理解力和考虑问题的角度不一样,得出的结论也就不一样。希望大家都能客观的了解公社。我对公社的理解是:康爱公社值得加入,值得信赖!

红星公益 发表于 2017-12-3 11:23:25

月球原住民99 发表于 2017-12-3 11:10
红星公益做为一个老社员,对公社的理解到位、正确。每个人的理解力和考虑问题的角度不一样,得出的结论也就 ...

谢谢领导表扬,我以后会更努力表现,多争你的表扬奖状!

曾经最美92 发表于 2017-12-3 11:37:40

未通过审核的也要人道主义一些,不能雪上加霜扣别人的救命钱,哪怕是违反了公社规章制度。

文人雅仕温群成 发表于 2017-12-3 19:15:28

一种米养百种人

红星公益 发表于 2017-12-3 19:50:26

曾经最美92 发表于 2017-12-3 11:37
未通过审核的也要人道主义一些,不能雪上加霜扣别人的救命钱,哪怕是违反了公社规章制度。 ...

你说得很有道理,公社也想帮助更多人。如果真按你的方法去做,红星不敢乱说,但我敢说,没有规则的游戏……现在4元左右的分摊任务,我用一句没素质的语言说,部分社友在论坛上叫的给杀猪叫声一样惨烈,直吼分摊重。


      今天我看了下三元帮,为山区孩子筹五千元,交纳义务金,过去很长时间了,1500000多万人连2500元都还筹不够。所以人人献出一分一毛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这歌只能唱唱可以的。现实很骨干……

达宝宝 发表于 2018-2-7 21:54:04

我生病时筹款50万,汇聚何方力量。想要所有社友或者部分社友对陌生人献爱心,只能说现实很骨感。建议公社把未来人群指向高中生大学生,或者文化水平更好的,或者买得起商业保险的,或者身患大病的人推荐给家人。让懂得人自愿加入,最好了

达宝宝 发表于 2018-2-7 21:54:21

各方力量。

张马丁 发表于 2018-5-16 18:13:20

顶上去。

成6232 发表于 2018-5-16 18:27:40

北岭山下 发表于 2018-5-16 18:32:56

张马丁 发表于 2017-12-1 10:23
康爱公社在透明化方面不遗余力,做了很多努力,但还是会被认为骗子,总结起来有几点:
1、根本上,公社的绝 ...

添翼 发表于 2018-5-16 18:41:56

不知感恩的人,比狼还可怕……

红星公益 发表于 2018-5-16 20:28:36

顶起

往事23 发表于 2018-5-16 20:30:24

请问怎么充值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康爱公社被认为骗子是必然事件(综合版)